close

homepage  

mi0512 非商業加工   專屬請勿盜用

 

分03

 

歡迎搭訕 這是重點(X

 

很久沒有碰部落格了

可能會很少更新

畢竟我很懶(攤手(遭毆

 

 擷取2  

mi0512 非商業加工/Roit官圖  很可愛吧他是提摩♥

 

分01

 

  • 暱稱:: 米米(可以自取我很隨興的ヽ(✿゚▽゚)ノ
  • 生日::  05/12,是個懶癌末期的吃貨魚腦牛
  • 年齡::  噓,別問,這是個秘密目前大三(◉◞౪◟◉)

 

分01

 

以下是喜好♥ 紅色>黑>

 

  • 動畫::約會大作戰I未聞花名食戟之靈全職高手監獄學園( 可以推薦好看的給我哦!)
  • 漫畫::食戟之靈白砂糖戰士聲之形四月是你的謊言裙子底下是野獸(////)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孩子們的遊戲、Another、庫洛魔法使家庭教師( 蠻喜歡虐心的漫畫,有推的請告訴我!!還有其他的但忘了~)
  • 食物::生魚片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炸豬排地瓜葉甜玉米栗子西瓜芒果巧克力( ♥д♥)( 只要煮起來不會爛的、苦的都喜歡,我是個挑食的吃貨(*´艸`*)
  • 遊戲::LOL、吃雞
  • 出沒::臉書LINEIG

 

最喜歡拉拉熊了♥♥♥

 

分01

 

歡迎搭訕 歡迎搭訕 歡迎搭訕

 

Push2  

mi0512 非商業加工/P網ID:702789

arrow
arrow

    米米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