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刊版2  

▸Ⓒmi0512加工製作

 

開始繼續使用部落格,

想分享一些動漫的資訊(雖然還沒有很熟,正在慢慢入坑中)

還有一些遊戲的資訊~

線上的有LOL及靈魂行者有玩的可以加我(ゝ∀・)b

然後最近才把版面稍微弄好~

研究一堆語法看得真是頭昏眼花,

也繼續地在練習製圖,

 

▼這是近期的圖(//A//)

奇蹟暖暖-罌粟千狐,繪師嵐星2  

※目前刊版還未分享,請勿盜用

這是最近在奇蹟暖暖的社團看到的一個繪師的圖,

這邊是他的粉絲專頁哦 -> 點我 P網 -> 點我

他的圖都超美的~而且是Q版的我超愛(*´∀`)~♥

 

順便問個,這邊有沒有人也有玩奇蹟暖暖呢?

有的話可以加我哦,不過我是連臉書的(*´艸`*)

 

正式的啟用部落格了呢,希望能交到好朋友ヽ(✿゚▽゚)ノ

是說最近出車禍了,瞬間變半個殘廢(´;ω;`) 讓我好想唱歌(#

 

Push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